企业旺旺
温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温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温州家居建材

温州铁路地基用土工格栅施工方案

  • 公司:温州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明维
  • 发布时间:2024-03-29 19:26:50
  • 所在地:温州
  • 标题:温州铁路地基用土工格栅施工方案
  • 来源: 温州招商新闻 >温州招商信息 >温州家居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这是温州铁路地基用土工格栅施工方案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RbHQxfoUeK7如对温州铁路地基用土工格栅施工方案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王明维,地址:山东泰安高新区渠西路以西一天门以东.

基本参数
  • 材质

    塑料 涤纶 玻纤等

  • 产地

    泰安

  • 规格

    宽1-6米 长50米 100米

  • 类型

    土工格栅

  • 颜色

    黑色

  • 品牌

    路德

  • 型号

    多种型号

  • 可否定制

    可定制







4)水利学性质:垂直向、水平向透水性;(5)耐久性、抗老化能力。其中物理性质和力学性质是土工织物的主要性能指标。利用涤纶短纤针刺土工布对具有不同物理性质(粒径大小、分布、稠度及密度等)的建筑材料(如土体与沙粒、土体与混凝土等)进行隔离。使两种或多种材料间不流失,不混杂,保持材料的整体结构和功能,使构筑物载承能力加强。当水由细料土层流入粗料土层时,利用涤纶短纤针刺土工布良好的透气性和透水性,使水流通过,而有效地载流土颗粒,细沙、小石料等,以保持水土工程的稳定。涤纶短纤针刺土工布具有良好的导水性能,它可以土体内部形成排水通道,将土体结构内多余液体和气体外排。利用涤纶短纤针刺土工布增强土体的抗拉强度和抗变形能力。
增强建筑结构的稳定性,以改善土体质量。水流对土体冲刷时,有效的将集中应力扩散,传递或分解,防止土体受外力作用而破坏,其保护土壤。与土工膜结合成为复合防水防渗材料,起到防穿刺的作用。抗拉强度高、渗透性好、透气性能、耐高温、抗冷冻、耐老化、耐腐蚀、不虫蛀。涤纶短纤针刺土工布是一种应用广泛的土工合成材料。广泛用于铁路路基的加筋、公路路面的养护、运动馆、堤坝的防护、水工建筑的隔离、遂洞、沿海滩涂、围垦、环保等工程。土工布只能用土工布刀进行切割(钩刀),如在场地内切割,对其他材料须采取特殊保护措施,以防由于切割土工布而对其造成不必要的损坏。在铺设土工布的同时,必须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以防止对下面一层材料造成破坏;
3.在铺设土工布时,必须注意不要让石头、大量尘土或水分等有可能破坏土工布、有可能阻塞排水渠或过滤网、或有可能给接下来的连接带来困难的物质进入土工布或土工布的下面;4.安装结束后,对所有土工布表面进行目测以确定所有损坏的地主,作上标记并进行修补,确定铺设表面没有可以造成损坏的外来物质,如断针等异物;5.土工布的连接必须遵循以下规定:正常情况下,坡面上不能有水平连接(连接须沿坡面的轮廓不与其相交),除修补的地方以外。6.如采用缝合,缝合线须采用与土工布材质相同或超过的材料,缝合线须为防化学紫外线的材持。缝合线与土工布应有明显的色差,以便于检查。7.安装时对缝合特别注意以确保没有泥土或砾石覆盖层中的砾石进入土工布中间。科学百科工程技术分类,科学,
照加工和生产方法的不同,土工布大致分为纺织土工布,非织造土工布,合成土工布和复合土工布四大类。其中,纺织土工布主要分为针织,机织和编织土工布三种。非织造布也可分为纺粘土工布,短纤土工布和热熔合土工布三种。非织造土工布加工简单,生产效率较高,成本较低,并且产品有良好的延伸性,办学性能和水平渗透过滤性能,因此应用领域广,应用量大。
土工布的类型及特点土工布大体分为四个类型,即织造型,非织造型,合成型和复合型。织造型是用传统纺织工艺制造的,按其加工的方法,又可细分为编织型,机织型和针织型。非织造型俗称“无纺布”,按其固接方式又可细分为型,化学粘合型和热熔型等。
因此往往是以一种功能为主,其他功能为辅,不可能要求各种功能都齐备。由于土工布是应用于土建工程中的一种材料,一般它使用的时间长,承受负荷大,所处的工作环境较恶劣,因此土工布的性能必须满足一定的要求。公路铺设土工布:土工布铺设选在沥青冷却失去粘结性之前进行,土工布铺设要求平整,无折叠与皱褶。在实际应用中铺完后用轮胎压路机碾压,使之结合紧密。使用的土工布种类也不同但由于应用的场合和目的不同土工布的几种功能可能在不同程度上同时起作用土工布搭接长度为15cm,土工布破坏和粘贴不好的地方,要除去重铺,土工布褶皱的地方,要人工展平或刷涂沥青,把折起的地方重贴,使得碾压后,上,下2层土工布粘结在一起。

聚合基底将在有限范围内进入地网上部。这样,复合土工格栅具有限制集料基层侧向运动的另一潜在功能.这样,它的功能与土工格栅加筋的功能相似。总的来说,复合土工格栅的抗拉强度和刚度要优于许多用于地基加固的土工格栅.这一限制将提高地基的承载力。它位于地基和基础之间.双向土工格栅用于排出地基与基础之间的积水,堵塞毛细水,并有效地将其整合到边缘排水系统中。这种结构自动缩短了基础的排水路径,大大缩短了排水时间,减少了选用的基础材料(具有更细材料和更低渗透性的材料)。可以延长道路的使用寿命。道路老化和裂缝形成后,大部分雨水将进入路段。在这种情况下,双向土工格栅直接铺设在路面下方,而不是可排水的基础。双向土工格栅可在进入地基/底基层之前收集水。

 

 

 

      还可以在双向土工格栅底端涂一层薄膜,进一步防止水进入地基。对于刚性道路系统,这种结构允许设计具有较高排水系数CD的道路。这种结构的另一个优点是它可以使混凝土更均匀地水合(目前正在研究这种优点的程度)。无论是刚性道路还是柔性道路系统,这种结构都能延长道路的使用寿命。铺设双向土工格栅有助于减少北方气候条件下的冻胀。如果冻结深度很深,地网可以作为毛细管堵塞物铺设在底部的浅位置。此外,经常需要用不易冻胀并延伸至冻结深度的粒状底基层来代替它。易冻胀的回填土可直接填在双向土工格栅上,直至地基地面线。在这种双向土工格栅情况下,系统可以连接到排水出口,使得地下水位处于或低于该深度。这样,冰晶的发展可能受到限制.春季寒冷地区冰雪融化时。

 

 


      不需要限制交通负荷。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设备铺设方向一向与路基中线笔直,铺设准备工作:地基处理:首要对基层进行整平、碾压,要求平整度不大于15㎜,压实度到达规划要求。外表禁止有碎石、块石等坚固凸出物。铺设环境:室外气温5℃以上,风力4级以下,无雨、雪。(环境或特殊要求在外),铺设及搭接办法:在平整好的下承层上按规划宽度铺设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摊铺时应拉直、平顺,紧贴下承层,不得呈现歪曲、褶皱、堆叠,搭接处用U形钉或联接件固定。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在铺设时,将筋材主强度高的方向笔直路堤轴线方向。每幅叠合长度(纵向)不小于15㎝,并用U形钉或联接件固定,间隔1.0m,横向搭接长度30~90㎝,搭接方位用U形钉或尼龙绳固定。

 

 

 

      铺设搭接后进行质量检测。塑料格栅有很多种,可分为单向格栅和双向格栅。这两种产品在运用上也因其制造工艺的不同而不同。这里关于双向和单向塑料土工格栅之间的差异化专业技术人员给您细致的答复:单向土工格栅是一种高强度的规划资料。适用于高速公路、市政公路、铁路和灰道的路基加固。路基加固能有效地分配荷载,进步路基的稳定性和承载力,进步路基的运用寿命;护栏道根底资料的丧失招致路基变形以至断裂;它能够接受较大的可变负载;它适用于各种土壤。双向土工格栅的运用:双向土工格栅用于各种公路和铁路路基加固。进步路基承载力,延长路基运用寿命,抑止路面裂痕,降低维修本钱,缩短工期。双向土工格栅用于大型停车场和码头货场的地基加固。


具有良好的平面排水和垂直透水性,多年后仍能保持此性能。耐蠕变性—长丝土工布耐蠕变性优于其它土工布,因此长效性好。它能耐土中常见化学物质的侵蚀以及耐汽油、柴油等的腐蚀。延展性—土工布在一定应力下有很好的延伸率,使之能适应凹凸不平的不规则基面。聚酯长丝土工布也叫长丝无纺土工布/涤纶无纺土工布/长丝纺粘针刺土工布/长丝透水土工布/根据用途也可以叫透水土工布/和聚乙烯复合做防水用也可以叫做-防水土工布。防水土工布技术指标一般只计算布的强度,膜的强度忽略不计!防水土工布(复合土工膜)标准GB/T。断裂强力,断裂伸长率≤(%CBR顶破强力,垂直渗透系数,撕破强力,水利工程堤坝及护坡的反滤,渠道的隔离、防渗;
公路、铁路、机场跑道的基础隔离、反滤、排水、土坡、挡土墙及路面加筋、排水;港口工程的软基处理,海滩围堤、海港码头及防波堤加筋、排水;铺设工艺储存、运输和处理土工布。单位面积质量偏差,%厚度,幅度,偏差,断裂强力,断裂伸长率,25~CBR顶破强力,撕破强力,1)规格按单位面积质量。实际规格介于表中相邻规格之间时,按内插法计算相应考核指标;超出表中范围时,考核指标由供需双方协商确定。2)标准值按设计或协议。3)以上技术数据若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4)可根据用户要求生产其它规格产品。旧路面要清除尘土、松散颗粒及杂物,清扫干净,表面保持干燥。将路面上尖锐、突兀的部位予以铲平;对路面严重破损、破碎处,应铲除其破碎部位。
并用沥青混凝土修补。对有严重裂缝或车辙的路面,则需铺填一层1~2cm的找平层。粘层油用液体石油沥青时,大气温度在5℃以上;粘层油用乳化沥青时,大气温度在10℃以上。雨天和雨后路面潮湿时,不得浇洒粘层油。要注意选择好粘层油品种和用量。实践证明,好使用经EVA或SBS改性的沥青,这些产品均有良好的抗裂性和热稳定性能。如使用乳化沥青,其沥青含量必须大于60%才能很好利用。在土工布铺设前先洒一遍沥青粘层抽,用量约为0?4~0?6kg/m2,再铺土工布,然后在土工布上再洒一层同种类型粘层油,用量约0?5~0?6kg/m2。应注意以下几点:(1)建议使用热的沥青粘层袖,油温保持在150~170℃之间;⑵喷洒粘层油的横向范围要比土工布宽5~10cm;(3)粘层油喷洒要均匀。
计量要准确。如采用一次浇油,粘层油的总用量不能减少,建议值为1?0~1?3kg/m2,油温不能低于180℃。一次浇油容易出现土工布浸不透、出现分层,而导致面层剥离现象。土工布好采用机械搭设,也可采用人工铺设。铺设时,应注意让烧毛粗糙的一面朝上,然后将一端用固定器固定,用机械或人力拉紧,张拉伸长率约1?0%~1?5%,平直地紧贴路面向前铺设。固定器包括固定钉和固定铁皮。固定钉宜用水泥钉或射钉,钉长8~10cm;固定铁皮可用厚lmm、宽3mm的铁皮条。土工布横向搭接约4~5cm,根据摊铺方向,将后一端压在前一端之下,并用热沥青或乳化沥青胶结好,用固定器固定;纵向搭接同样约为4~5cm,可以直接用粘结油枯结。
搭接过宽,搭接处夹层变厚,面层与基层结合力减弱,容易导致面层起鼓、脱离、位移等不良影响。所以,搭接过宽的部位应裁剪掉。土工布应尽可能铺成一条直线。当需要转弯的时候,将织物弯曲处剪开,重叠铺设并喷涂粘层油胶结。应尽量避免织物打皱,如果铺设中产生了折皱(折皱高度>2cm时),应该切开这部分的折皱,然后在铺设方向上再搭接起来,并用粘层油交接。当土工布铺设完毕,喷洒完第二遍沥青粘层油并冷却约2小时后,应及时抛洒适量的细黄砂,以防止车辆经过土工布上时,由于车轮粘油将布带起或破坏,细砂用量约1~2kg/m2。沥青面层的施工方法与普通沥青路面面层施工方法一致,路面结构及厚度设计应采用《公路沥青路面设计规范》(JTJ014)或《公路养护技术规范》(JTJ073)规定的方法。
沥青加铺层的厚度,对旧沥青混凝土路面一般为4~6cm。摊铺沥青混合料时,温度过高,混凝土易烧坏;温度过低,影响压实度。路面压实度对路面质量非常重要。路面压实度不足,会出现开裂、松散、车辙等现象,严重影响路面使用寿命。应尽量避免车辆在土工布上转弯或急刹车,特别是在摊铺沥青面层时,任何急转弯或杀车滑行都可能将土工布带起或破坏。下雨、潮湿或寒冷的气候条件下施工会影响涂层的粘结强度和罩面效果。铺设过程中必须封闭交通。除施工车辆外,其他车辆只有在紧急情况下才允许从土工布上通过。如果在摊铺热拌沥青混合料时出现摊铺机打滑现象,可在粘层油表面撒少量石屑。总的来说,当我们熟练地掌握了土工布的施工要点时。
才能使它发挥出更大的经济效益,为我们的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国外对土工布的应用早在60年代就已开始,美国是世界上土工布消费量,它在90年代初对其年用量就在3亿m2以上,用量达到7亿m2。欧洲和日本的土工布也得到较快发展,欧洲土工布的年用量也在4亿m2左右,其中纺粘法非织造布占非织造土工布的60%左右;日本在90年代中期以后对土工布的应用有显著的增长。日本非织造土工布中以纺粘法用量大,约占非织造土工布总量的60%,而且主要是PET纺粘布。我国的土工布起步于80年代初,但当时的用量极少,只是试验性的应用。直到1998年特大洪水引起的重视,建筑部门把对土工布的应用列入到设计规范中去,并制定了相关的标准。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